close

有好一陣子沒寫blog,原因無他,因為真的忙懷了。

但昨天的Toastmaster中有個演講讓我非常有啟示: 似乎愈低度發展的國家,人民其實是更快樂的,於是我決定再怎麼忙,也要擠一點字出來...



五月即將有新戲要上演了。

沒錯!

有上回的教訓,這次會更加努力。

原本以為上次的演戲難度真是夠高了:

幾個演員有一堆長時間的獨白,話語中把所以細節交待完畢。所幸我們想了一些遊戲和做了詳盡的導讀。

還記得一些劇本研究還建議"使用者"可以刪減部分台詞。結果,我們撐完全場(不含忘詞的部分)


而這次,更難了:

除了讓我佩服的硬底子演員Claudia幾乎永遠在台上外,自己還是有跟上回差不多的台詞要背,

只是這次不再是獨白,而是對話,

一個囉里囉嗦的男人,詞不但多,而且非常文言文,又得和人交談,比上回更難背.....


現在,已經有人開始預約演完要出國散心了。

在工作上正值多事之秋的我,只能咬緊牙根走過囉。

不過這回讓我開心的是,大家有了上次的挑戰極限的經驗後,我想這次會更順利,

目前為止,只能期望可以開出個好票房,因為這次的場地租金更高啦!

其他詳細的內容,我們堅強的團隊馬上會生出來給各位看倌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ang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