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晚,因為太久沒親近大自然,我們忘記了晚上要注意撲向亮光的小蟲。

當我們正在享受villa四面都是落地窗、可以聽海和蟲鳴時,數以千計的大飛蟻已經飛進屋子裡來了!

我趕緊把能關的燈全關了,可是家裡的地上已經全是飛蟻,有點像是蝗蟲過境一樣,

這才讓我想起以前在Bali住的villa,只要我一離開,工作人員馬上就進來驅蟲,當接近黃昏時,則會把窗簾放下,

而這裡完全自理,自然就被搞地慘兮兮了....

晚上,蚊子當然早就設局好了,第二天早上看看哥哥和妹妹臉上的北斗七星,就知道昨夜是如何的壯烈了

不過,事情發生就發生啦,我們也沒辦法,還是開車到附近的hotel和villa逛逛,

今天因為不是假日,這二個地方沒有觀光客,我們可以好好地看一下這裡的設施,
 (飯店裡的游泳池)

說真的,一點都不輸給bali,我想這裡的地方政府是真的想把這裡的觀光做起來,只是在宣傳上還要加把勁

而我們當然樂地清閒,哥哥就在這裡的play ground玩透透...(外面有沙有海不玩,真是的.....)

在路上,還看到路邊有隻大蚚蜴,真是可怕極了!

另外還有一個叫bodur的海灘,下午五點就關了,昨天撲了個空,反而讓人更想看看,今天還是去附近的派出所叫人來開門才進去呢!

海邊全是白沙和散落的漂流木,是個可以坐下來好好發呆的地方

無奈哥哥還是怕海,不斷要我們趕快上車離開,只好回到住的地方讓他玩家裡的游泳地...

雖然沒有真正玩到水上活動,但是可以帶全家來這樣的地方感覺還是非常新鮮,

我想這就是每個家庭一定會有的不同階段吧,現在小孩實在太小,也不能要求什麼,只能期待快點長大,大家可以玩點不同的

等這臭小子長大一點,看你老爸怎麼操你 (如果我還有體力的話)

(阿妹抱著心愛的娃娃在回家的路上睡著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ang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