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面提到的puncak小遊雖有二天,但說真的,能大書特書的不多,我這人也不愛多寫。

倒是從Bandung回Jakarta的路上,我發現沿途的風景還蠻不錯的,就問了一下司機,他說這裡也可以來玩呀

而且可以一日遊,只要開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了。聽了心頭癢癢的我,回家馬上就上網查了起來。

恩,看來好像沒什麼外國人來過,都是印尼文的資料,開始有點不放心

不過說真的,現在小孩這麼小,我們也不可能每次都飛到別的地方去玩,實在應該要開發這種車子就可以到的地方。

所以也就當作相信這司機,我們在一週後又再度上路了。這次還把妹妹一起帶了出來,看看這快十個月的小娃娃的能耐是如何!

我們去的地方是一個叫Jatihulur的水庫,是法國人建的,水庫其實是個很美的地方,因為有山、有水,要難看還有點難度

一到了水庫,馬上有人招呼我們去坐船去湖中間吃飯,

實在怕自己一上了賊船就被洗光光的我,當然是有禮的回絕了。

原來,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美麗山色就在這裡呀...

我們找了一家附有hotel的餐廳吃飯,這裡的飯好像鹽不用錢似的,真是有夠.... 恩,想到就要再喝一杯水

不過,可以看到遠處那個有點古老的土壩在洩洪,連水氣都可以感受到呢。


 (阿妹被水氣噴地茲茲叫)

旁邊有人在做划船訓練,有點像在冬山河的感覺,

吃完鹽,哦不,是飯後,我們又去附近亂逛了一下,這也有小屋可以租來住。

最好玩的是,司機開到附近的郷下,正好遇上羊群,

從沒有想過,這台在雅加達註冊的車子會這種經歷呢!
 (這膽小鬼看呆了)

最後,我們停在一條橋邊,正好有人在此拍婚紗,橋下流過的水,正是從土壩流出來的,
 (這新郎的鞋子要不要換一下?)


還記得去年下大雨,有個壩潰堤造成大水災,現在看看這壩所擋住的水,令人敬畏三分。 

Any way,這次的探險,成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ang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