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1. 2008
偶然會比刻意所得到的驚喜更多,

過去一直訂不到的花蓮民宿"夢田信箱"

竟在一次不經意地經過花蓮時訂到了!

拖著被200公里長累翻的身軀,check in 時,心裡想著這民宿還好嘛!

也許是口味被訓練地太高的關係,覺得其實這裡並不豪華。

直到第二天,心裡一邊掛念著這幾年來最強的沙塵暴會把花蓮變成什麼樣的慘狀、一邊把窗戶打開。

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竟是藍地出奇的天空啊!

為什麼呢?

原因很簡單,看著背後矗立的中央山脈,阻斷了從大陸沙塵風暴的來襲



所以我可以在巴里島運來的villa亭裡發呆呀

好了,我也不是寫抒情文的高手,早上倒是發生蠻好玩的對話:

約莫10點,一個睡眼惺忪的學生走進客廳,問溫文儒雅的民宿主人

"我知道已經過了9:30的早餐時間了,請問有果汁嗎?"
(我猜他是猜拳猜輸,不然就是昨天打牌輸的那一個,被派來找東西吃的)

主人有點為難的在想辦法...(其實,他們今天早餐準備了三明治,咖啡、奶茶,就是沒有果汁)

"那有沒有冰的果汁?"這位年輕人又問了更難的。

"有冰奶茶" 主人想了想...有點眉目了...

"好,那給我冰奶茶"...

於是,一個經濟學上的交易就發生了:

住宿者因為付了錢,得到了住房上的服務。

可惜的是,來這裡昏睡到11點就check out的行程恐怕不是夢田信箱最大的價值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ang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